-1

《涅克洛蒙达:赏金猎人》新演示 不同武器作战场景展示

  战锤40k世界观FPS《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将在6月2日发售,玩家将扮演佣兵在巢都体验最为黑暗的战斗。今天,发行商Fcus公布了《涅克洛蒙达:赏金猎人》的玩法演示,演示中展示了使用不同武器作战的场景,激烈的战斗令人十分兴奋。

  《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玩法演示:

  玩家能够使用多种枪械,包括突击步枪、双管散弹等等;通过抓钩等装置还能够飞檐走壁;战斗过程中获得的材料可以用来升级武器装备;玩家还有一只猎犬作伴,除了能够帮助玩家寻找敌人外,还能对敌人发起攻击。

  《涅克罗蒙达:赏金猎人》将于今年6月2日正式发售,并登录PS4、PS5、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PC平台。

  视频画面: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7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