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OW怀旧服》TBC版本6月2日上线 5月20日更新前夕补丁

  近日,暴雪不小心在战网资讯板块贴出了《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6月1日上线的消息,虽然很快就撤下来了,但是不少玩家还是看到了并表示很期待。今天凌晨,魔兽世界官微发文,确定《魔兽世界:怀旧服》TBC版本将在5月2日正式上线,5月20日更新前夕补丁。

  官博原文如下:

  “燃烧的远征”即将于6月2日开启。5月20日,“燃烧的远征”前夕补丁就将上线,每个角色都要做出选择,是踏上“燃烧的远征”、转入旧世经典服务器,或是使用角色复制服务在两款游戏中并肩同行。

  “燃烧的远征”重现了玩家远赴外域,拯救艾泽拉斯的经典盛况。勇闯扭曲虚空,探索兽人曾经的美丽家园德拉诺支离破碎的残骸——外域。在战火洗礼中升至70级,驾驭雄伟的飞行坐骑,扮演两个新增的种族:神秘的血精灵和虔诚的德莱尼。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8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