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S4《质量效应:传奇版》容量约80GB 下周六正式发售

  《质量效应:三部曲》重制版《质量效应:传奇版》将在5月15日,也就是下周六正式发售。日前,推特账号PlayStationGameSize曝光了游戏PS4版本的容量,在80GB左右。据悉,PS4版《质量效应:传奇版》将在5月12日开启预载。

  根据该推特的信息,美国区PS4版《质量效应:传奇版》本体的游戏大小为67.987GB,欧洲区则为87.366GB;1.01版本首日补丁美国区大小为11.7GB,欧洲区为13.3GB;总体大小美国区大约为80GB,欧洲区大约为101GB。预载时间为5月12日,5月14日正式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Reddit网友透露的信息,XSX和XSS版本的下载大小是84.3GB。另外Steam版本将于5月15日上线,售价248元,目前并没有公布预载时间。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8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