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Steam首发396元 第三人称MOD制作中

  卡普空的大作《生化危机8:村庄》,在经过了长时间的预热之后终于在今天正式上架Steam平台。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续作,《生化危机8:村庄》一如既往地延续了惊悚的游戏风格。主角伊森也将在本作中,为了女儿再次身陷绝命之地。

  《生化危机8:村庄》这款游戏曾遭遇了黑客入侵、内容和资料泄漏等问题,不过在卡普空的补救下最终并没有对游戏本体产生更为重大影响。

  《生化危机8:村庄》当前在Steam平台发布后,标准版国区售价396元;豪华版原价482元,-2%特惠价472.36元。其中标准版和豪华版都包括了《生化危机8:村庄》本体和《生化危机RE:VERSE》,豪华版则附赠了DLC痛苦追忆包。

  站在玩家们的角度来看,《生化危机8:村庄》光是首发价格就让部分人望而却步了。相较于常规的游戏大作,仅有15个小时的通关流程也让游戏的耐玩性受到了质疑。当然,如果你玩过只有9小时游戏流程的《生化危机7》,那么在这方面只会觉得赚了。

  关于这个价格值不值的问题,每个玩家都有不同的评判标准,是否选择首发入手全凭各人喜好。等等党虽然永远不亏,但早买早享受也是事实。

  自《生化危机7》开始使用第一人称视角后,玩家们体验到了比以往更为恐怖的游戏氛围。但并不是所有玩家都能够接受以第一人称视角来进行游戏,因此早就有人开始着手于第三人称MOD的制作了。

  近期国外MOD作者DarknessValtier,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的第三人称MOD的效果。前作中照镜子都看不见人影的伊森,这回有了躯干和四肢。只不过由于这个MOD只是半成品,还没有彻底完工,因而伊森是没有脑袋的。

  “无头骑士古堡大战吸血鬼”,这或许能让《生化危机8:村庄》变成更纯粹的恐怖游戏。相信不久之后,DarknessValtier就能让伊森这个主角正式露脸了。

  给生化危机系列的游戏角色打上MOD算是玩家们的传统异能了,压迫力十足的暴君在经过“艺术加工”以后既可以变得恐怖骇人,也能变得滑稽可笑。

  《生化危机8:村庄》Demo的MOD就沿袭了这一传统,但一些本不该出现的角色映入眼帘,只会让气氛变得更加奇怪甚至是阴间。

  当玩家被五个皮肤油光水滑的香蕉君追逐时,很难不感到害怕。

  咧着大嘴的卡通人物配上游戏本身的背景音乐,反而会显得更加骇人。

  《生化危机8:村庄》宣传阶段最能吸引大家眼球的吸血鬼夫人,如今变成了托马斯的脸,这也给玩家们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创伤。

  玩家们的MOD制作还在继续,这些不同的元素在实装于游戏中以后,也能够给玩家增添额外的乐趣。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卡普空400元的售价说不定还卖亏了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8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