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疑《战地6》首支预告音频泄露 枪林弹雨,建筑坍塌

  近日,有网友在4chan上泄露了《战地6》首支预告片的32秒音频,这支音频的持续时间很短,内容也相当的简单,只能听得出“撤退(pull back)”以及火箭发射的声音。

  《战地6》首支预告音频:

  在音频中,我们听到一些重金属音乐,枪战,士兵发出命令和似乎是一个飞机在头顶呼啸而过的声音。这个音频片段最令人感兴趣的是最后,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大型建筑正在倒塌,和之前传闻的《战地6》改进的破坏机制相吻合。另外还有3,2,1倒数计时,和之前的火箭发射相照应。

  这段音频被《战地》系列著名舅舅党Tom Hendersen转发并证实,此前他在网上透露称自己已经看过《战地6》的宣传预告,他个人给该预告打9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8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