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8

育碧公布《全境封锁》系列新作本体免费 氪金版大逃杀成了

  2019年育碧发布了《全境封锁2》,不过跟他们平常的年货游戏一样,给人玩家的感觉就是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比较难看到具有突破性的创新。《全境封锁》作为育碧旗下最知名的游戏IP之一,最近两年由于频繁“预知”了热点时事的发生,这才引起了玩家们新一轮的讨论热潮。

  而育碧显然不会轻易放弃这个IP,他们的未来规划是拓展出一个“全境封锁宇宙”。经过积极的筹备工作,育碧在今天上午正式公布了对《全境封锁》的新企划:

  将通过F2P免费游戏和手游来扩展《全境封锁》;F2P免费游戏《全境封锁:核心之地》由红色风暴工作室(代表作《彩虹六号》)主导开发,是一款独立的作品。玩家会在一个新的环境中,以一个全新的视角进入到全境封锁宇宙。游戏最终将于“2021-2022”的窗口期内登陆PlayStation、Xbox和PC。

  育碧向玩家们阐述了《全境封锁:核心之地》的两大关键要素:

  ①独立性:即使玩家没有接触过《全境封锁》系列,也能轻松上手这款性新游戏

  ②游戏本体免费,游戏中带有付费内容

  尽管育碧现阶段并没有透露这款新作品是何种类型的游戏,但从时下的热度来看的话,大逃杀的几率无疑是最高的。早在数年之前,《全境封锁》的玩家就讨论过“能否将生存模式独立出来做吃鸡类游戏?”这样的问题了,不过最终这个点子却被动视先用上了。

  《使命召唤:战区》在上线后为动视创造了巨额的营收,并且还帮助他们吸纳了许多新玩家。相较于大逃杀潮流的引领者《绝地求生》,《全境封锁》跟《使命召唤》一样,由于本身就有更高的制作水准和技术手段,因此如果推出大逃杀版本,凭借更真实的人物建模和枪械手感,很容易就能受到玩家们的推崇。

  除此之外,育碧的步子迈得也足够大,甚至还表现出了进军移动端的诉求。育碧的新手游将会在免费游戏《全境封锁:核心之地》上线后,成为育碧的重点培育对象。分析师ZhugeEX指出,育碧可能是想让《全境封锁》走类似《使命召唤》那样的路线,即付费+免费+手游三管齐下。

  《全境封锁:核心之地》作为一款免费游戏,优点就是能够快速吸引玩家涌入,实现玩家基数的累计。

  但反过来说,免费游戏也就意味着开挂的低成本,倘若做不到好的管控,前景并不够乐观。再加上《全境封锁:核心之地》以游戏里的付费内容作为主要的营收手段,氪金版大逃杀能不能平衡好RMB玩家和普通玩家,仍是个未知数。

  届时大家会选择入坑这款育碧的免费游戏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68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