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遇上真土豪 游戏代练把握不住了 用全皮肤账号骗来四台豪车

  为游戏氪金,在当今这个时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即使许多玩家最初都自诩为豹子头“零充”,但在某个罪恶的夜晚来了个6元首充之后,事态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王者荣耀》游戏中的皮肤,一直是鼓动玩家们氪金的不竭动力,部分人为了能够凑齐全皮肤,往往愿意下大本钱。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抽取一个荣耀水晶难度极大,是个看脸的活儿。不过对于那些V10大佬来说,这都能用氪金来解决。

  但随着玩家基数的不断扩张,就也意味着玩家中会有价值观比较特别的存在。来自于江苏常州的孙先生,就是这样一个对游戏账号价值没什么概念的玩家。

  去年八月,他通过中间人介绍认识了20岁的游戏代练王某。两人在接触以后孙先生便想从代练王某那买一个全皮肤账号。原本在花了一笔钱之后账号已经到手了,后续却因为异地登录方面的问题,孙先生还是频繁地在找王某“包售后”。

  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和交流,代练王某逐渐意识到屏幕那边的孙先生不仅对他说的话、提的建议深信不疑,对于游戏本身的了解也不够,花起钱来更是极为大方!于是便起了歹意,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把孙先生都当成肥羊往死里薅。

  在这个过程中王某一人分饰四角,以卖号者、原号主、保证金客服、退还保证金客服的身份与孙先生周旋。账号只要一出现问题,孙先生就会联系他。王某则根据时下的情况,切换不同的身份诓骗对方打钱。

  四个月过去了,当孙先生发现花费450万以后账号依然没有完全到手,这才幡然醒悟自己好像是被骗了,遂联系警方报案。

  这场诈骗涉及金额极大,迅速引起了当地公安民警的重视。好在经过努力的调查,最终锁定了王某的身份并将其成功捉拿归案。

  只是被骗走的450万,当前已经被王某挥霍大半。陡然暴富之下,买豪车、请客、讲排场成为了他这段短暂的“富人生活”中为数不多的记忆了。

  如今王某名下的两辆保时捷、一辆奔驰、一辆奥迪都已被扣押,114万的账户余额也已被冻结。法院对王某的判罚是12年有期徒刑加50万的罚款,但光靠他目前的资产,恐怕连孙先生原有的450万骗款都补不齐。

  这件事颠覆了许多网友的认知,让人开始怀疑那些全服前几的玩家,和孙先生这种敢砸四百多万给一个游戏账号的人,谁才是真正的大佬?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代练王某也太不厚道了。对方出了天价仍然不肯将账号彻底交出,否则这起案件搞不好还会有另一种结局......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5-16371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