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S5《最终幻想7:重制版》偷跑 解决了房门贴图问题

  将于下周四,也就是6月10日正式发售的PS5升级版《最终幻想7:重制版Lntergrade(FINALFANTASYVIIREMAKEINTERGRADE)》已经有国外玩家提前获取了。这一部分玩家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游戏截图。不过大家放心,没有剧透,而是告诉大家游戏中的“房门贴图问题”已经解决了。

  根据推特用户“ChipCheezum”的分享,已经有玩家提前玩到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Lntergrade》,并且拍摄了一张原版游戏中一直被玩家们诟病的房门贴图问题,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过渡版中的建模和贴图更为细腻,房门终于不再是模糊了。好奇原版游戏中房门有多过分的玩家可以参考下图:

  《最终幻想7:重制版Lntergrade》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PS5升级版本,除将新增尤菲章节外,还有多方面的画面提升,同时还包含PS4版的特典召唤兽仙人掌、幼年陆行鸟等。本作将于6月10日正式登陆PS5,6月8日开启预载,敬请期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