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部门负责人为《战神》总监点赞 称赞其领导魄力

  之前圣莫妮卡发推宣布疫情影响《战神》新作将延期至2022年发售。《战神》总监Cory Barlog发推让玩家有不满的情绪都冲他来。今日,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在《战神》总监Cory Barlog回应员工被辱骂的推特下留言:“这就是领导该有的样子,做得好。”

  随后Cory Barlog也做出了回应:“谢谢你,我的朋友。”

  此前因为《战神》新作宣布延期,圣莫妮卡工作室的开发员工表示受到了网友的辱骂,《战神》总监Cory Barlog很气愤地站出来表示,如果网友对任何有关游戏延期、登陆PS4等问题有怨言的话,都冲他来,别去打扰开发团队,他们都是很棒的人。

  Cory Barlog这次暖心的发言赢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以至于连对手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都特地回复点赞,称赞其所作所为。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3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