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神》稻妻角色公布 四位新人将上线 玩家注定抽卡到手软

  6月9日也就是明天,《原神》即将迎来1.6版本更新,“夏日限定”撞上高考结束后广大学子们的放飞自我,更新后出现新一轮的氪金狂潮已然是可以预见的事的。

  不过在那之前,《原神》官方微博在昨晚用前所未有的“窜稀”式爆料,向玩家们展示了有关稻妻新角色的内容。这次的爆料派蒙一口气展示了四名新角色——琉焰华舞·宵宫、白鹭霜华·神里绫华、忍里之貉·早柚、红叶逐荒波·枫原万叶。

  玩家们的热情有多高涨,后续抽起卡来就有多决绝。

  琉焰华舞·宵宫「烟花是节庆的重头戏,而宵宫是稻妻最棒的烟花专家,她规划的每场表演都堪称精彩绝伦。啊,对了,请不必担心消防隐患哦。社奉行和巫女们会提前作好应对措施,以便她尽情发挥创造力。」——神里绫华

  白鹭霜华·神里绫华

  如霜凝华,如鹭在庭

  「绫华小姐虽是神里家的大小姐,却对我们大家关照有加。再麻烦的事她也会亲力亲为,要不是亲眼看到,我都不敢相信世上还有这样的名门小姐呢!」——花见坂的普通商人

  忍里之貉·早柚

  一梦作伴,万野无踪。

  「各位如此匆忙,是要找早柚?原来如此,那位又失踪了吗…下午她一般会躲在树上。如果找不到,可以再联络我,我自有办法。不过…呵呵,我要是出手,这件差事就不能算是诸位自主完成的了。对吧。」——神里绫人

  红叶逐荒波·枫原万叶拾花鸟之一趣,照月风之长路心至「空」处,天地万物皆为「空」;心中「净」澈,万物天地皆为「净」。——万叶心悟

  有关稻妻的新角色设计日式风格浓厚,而在塑造这一类型的角色方面,米哈游称得上是国内游戏厂商中真正的行家了。连续推出四名角色在《原神》游戏的更新中是前所未有的;这个过程虽然能让玩家们的快乐成倍增加,但同样也会让玩家们钱包被榨取的速度大幅度提升。

  过去的九个月里米哈游开发的《原神》,已经成为了全球游戏市场上最不容忽视的手游之一。这点不仅仅体现在强大的吸金能力上,更主要的是它在海外市场所展现出来的影响力。

  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的数据统计,整个五月份《原神》在海外市场的收益占据着总份额的73.4%,其中美国占22%、日本占21%,而韩国占8%。无论是受到二次元文化影响最深的东南亚地区还是欧美地区,《原神》都有着广阔的受众面。

  由此可见,老外玩《原神》氪起金来也丝毫不含糊。

  《原神》在海外市场上的强大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此前发生过的一件趣事就能成为佐证之一。上周国外出现了了一款名为《梦幻岛传说》(The legend of neverland)的新游戏,该游戏的画风、角色设计甚至是海报封面,都让国内玩家感到非常熟悉;因为它与《原神》实在太过相像了。

  国内外网友后续都对《梦幻岛传说》表示了谴责,但随之而来的是带给了它更高的关注度。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能够成为其他人“借鉴”的对象本身也代表着外界对《原神》认可度的攀升。

  《原神》依靠二次元画风来打开国际市场,如今已然为国内的诸多同行们提供了一条新思路。相信随着这四名新角色的上线,未来《原神》的财报数据会更为惊人。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4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