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2巅峰荣誉!2021天梯年度总决赛战队实物奖励一览

  风起云涌巅峰对决,英雄相遇笑傲长安!《大话西游2》2021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焕新升级,全新双败赛制颠覆传统带来更多期许,百万现金大奖馈赠江湖英豪!

  今年的舞台上,《大话西游2》不仅为参赛战队准备了现金大奖,更有专属冠军定制奖杯、四强战队专属奖牌赠予荣耀战队,此外,为助力顶级赛事,大话更是联合知名品牌英雄钢笔、沈大成分别推出“巅峰墨海”定制礼盒以及佳期如话粽香礼盒,《大话西游2》期望将三界中最厚重的好礼呈送给最顶尖的战队,你的荣耀无可匹敌,你的成就铭刻天梯!

  ?

  实物奖励震撼曝光? 举世无双英雄专享

  最重磅的赛事,最顶尖的对决,在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挥洒热血的战队都是值得我们称颂的江湖豪侠。

  今年特别定制的四强战队奖牌,正面以五爪金龙为纹饰,细致雕琢,片片龙鳞栩栩如生,龙首傲然睥睨万物,龙珠祥云福运延绵!奖牌背面则是经典大话图标,将赛事年份以及所获名次镌刻其上,低调中透露出无上荣耀。奖牌整体紧承传统文化,凸显出无尽的神秘与荣耀,同时也彰显着四强战队的卓然实力和不凡之处。

  全新冠军奖杯厚重无双,金光奕奕闪耀夺目,大话图标宛如一轮金日缓缓升起,祥云捧羲和而出,金龙盘骄阳腾飞,是竞技天梯的荣耀,是攀登巅峰的荣光,是万千大话兄弟心中的荣誉殿堂,是江湖人最向往的至尊之位!

  英雄钢笔百年传承,专门为赛事定制精美赛事礼盒,用百年英雄刻画江湖英雄,这一份蕴含着无限崇敬之意的好礼,期望能够将每一位战队英雄在天梯上的英姿书写记录,铭刻属于你的高光时刻!

  端午将至,佳节来袭,大话西游联手网易味央猪肉以及知名品牌沈大成,为参赛选手送上一份佳期如话粽香礼盒,国风西游搭配传统美食,国风佳节计划打造专属节日主题,在热血纷飞的赛场上,送上节日祝福。

  ?

  豪礼助阵天梯巅峰? 相约上海力战群雄

  百万现金,全新赛制,定制奖牌,专属好礼,2021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即将于6月11日至6月13日在上海正式打响。

  届时,四强战队将相聚上海,为大话兄弟带来精彩无双的震撼对决,赢取属于自己的巅峰荣耀,热血赛事一触即发,谁将成为本年度的赛事总冠军,带走全民瞩目的天下第一?一同期待最终的王者诞生!

  观看赛事的同时,千万别忘了游戏内还有二哥为大家争取的惊喜福利哦!即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23:59期间,登录《大话西游2》参与天梯战队助威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四强队伍送出的价值1699元的迪锐克斯AIR电竞网椅和冠军队伍额外送出的六艺神兽超级大奖!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4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