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瑞奇与叮当:裂痕》售前宣传图 疑暗示日落过载新作

  继《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之后,开发商Insomniac Games新作《瑞奇与叮当:裂痕(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将在本周五(6月11日)正式发售。官方在日前公布了游戏售前联动宣传图,其中眼尖的玩家发现了与《日落过载》的联动,结合此前的官方采访,或许是在暗示系列将有新动向。

  这几张宣传图分别与《地平线:零之黎明》《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和《狡狐大冒险》进行了联动,《瑞奇与叮当:裂痕》中奇异的传送门分别在这些游戏中出现。但有玩家发现还有一张宣传图竟是与《日落过载》进行联动,难道暗示着这款游戏或者该系列新作即将登陆PS5?

  Insomniac Games曾表示拥有《日落过载》的版权,随着被索尼收购,接下来Insomniac Games将在PS5平台推出《日落过载》或者系列新作看来也并不奇怪了。此外,《瑞奇与叮当:裂痕》选择与《狡狐大冒险》进行联动,而不是该游戏开发商Sucker Punch的《对马之魂》,也许是在暗示《狡狐大冒险》系列回归也说不定。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4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