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基辅Major茶队惨遭T1零封 韩国人竖中指嘲讽 嘴脸过于嚣张

  经过多日来的大战,Dota2基辅Major赛事现已来到了淘汰赛阶段。首场比赛便是来自中国的茶队Aster和来自韩国的T1之间的对决。

  此前韩国队伍之前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并不强,被分到东南亚赛区就很能说明问题了,但比赛的结果却令国内观众大跌眼镜。在面对国内队伍频频打出上佳表现的茶队,淘汰赛的第一场BO3就爆冷输给了T1,并且还是0-2被零封。

  造成比赛失利的原因很多,五个首发梦游般的状态是一方面,BP上茶队也有些死板。首场比赛就没能很好地限制对方的小鹿,第二场头铁放出来继续被T1的小鹿制裁,这显然不是一支被直邀Ti10的队伍应有的临场应变能力。

  但更过分的事情还在后面,在BO3对决中送走茶队的T1,赛后没有拿出职业战队该有的姿态,2-0击败茶队那一刻T1的选手对着镜头竖起了中指,嘲讽的意味隔着屏幕都能让观众们感到愤慨。

  只是赢了一个BO3,没有必要表现地如此嚣张吧?

  竖中指算是全世界通用的嘲讽手势了,这些年各种各样的电竞比赛中都时常会有类似的事情曝出,而他们也无一例外受到的谴责。当然,做出这样败人品举动的队伍从来没有笑到最后过。真正的强队,只会将注意力聚焦于比赛本身。

  茶队的这次失利让国内观众有些恨铁不成钢,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掉入了败者组,更重要的是茶队拉胯的外战表现进一步坐实了“内战王”的名头。从建队以来茶队获得过两次DPC第一,但还还是有很多人并不认为他是LGD和VG这样的一线强队。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如今面对T1这样来自东南亚赛区的队伍爆冷出局,选手真该好好地反思一下自身的问题、调整好状态了。

  所幸落入败者组并不意味着毫无机会,希望作为第八支直邀Ti10的队伍,茶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证明一下自己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6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