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端阳嘉时启新篇!端午情义粽香礼盒暖心相赠

  端午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中华传统节日里,《大话西游2》特此推出端午活动——“端阳嘉时”。此次《大话西游2》联手网易味央、知名老字号小吃品牌沈大成,推出定制款情义粽香礼盒,玩家参与游戏内端午节活动就有机会获取!更多精彩内容也将陆续上线,这个端午佳节,跟随大话的脚步一起感受传统端午的魅力。

  粽香飘三界!【佳期如话·情义粽香礼盒】上线

  渚闹渔歌响,风和角粽香。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里,大话不仅在游戏中为全体玩家准备了充满端午佳节氛围的全新玩法,邀请三界侠士共同前来体验,更携手网易味央、知名老字号小吃品牌沈大成共同推出了【佳期如话·情义粽香礼盒】,希望这款满载时令美味的礼盒能够陪伴全体大话玩家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

  【佳期如话·情义粽香礼盒】包装精美,礼盒内含细沙甜粽4枚、陈皮豆沙粽4枚、绿豆糕1盒、咸鸭蛋1盒,侠士们不但能品尝到美味的粽子,还能享受到绿豆糕和咸鸭蛋的咸甜冲击,品味多样中式节日特色美食。

  端阳度佳节!“端阳嘉时”玩法奖励丰厚

  6月12日-14日,《大话西游2》游戏内将开启全新端午节活动“端阳嘉时”,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佳期如话·情义粽香礼盒】。

  6月12日0点-6月14日24点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在游戏中可帮助百草仙子前往各地地采集百草,以及参与斩除五毒和访风俗等玩法。活动期间将有机会获得【佳期如话·情义粽香礼盒】。

  在游戏内成功得到礼盒的侠士们,只要在2021年6月30日前,微信关注网易味央公众号,前往会员中心-提货卡预约-进入卡包-添加卡,之后输入兑换码并且填写收货信息并,确认订单即可。

  共聚端午,乐品粽香。6.12日-14日,大话西游2端午节“端阳嘉时”系列活动即将开启,兄弟们参与节日玩法,即有机会获取海量游戏道具奖励,还能将大话定制款【佳期如话·情义粽香礼盒】赢回家!

  《大话西游2》随着“端阳嘉时”端午节活动的上线,游戏内还会有更多精彩内容,让大家一起探寻更多关于“粽子”的故事,敬请期待。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7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