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下月初展开技术封测 玩家需签署保密协议

  “战地”系列最新作《战地2042》将在今年10月发售,但是在正式发售之前,游戏将会进行BETA公测和技术封闭测试。能参与BETA公测的只有购了黄金/终极版的玩家,而技术封测是小范围封闭测试。近日,DICE确认了游戏技术封测将会在7月初也就是下个月初展开。

  DICE表示7月初开始的技术封测是为了收集玩家反馈和来自于一直和DICE合作的资深粉丝的情报,为DICE在游戏发售之前提供对游戏的深度了解。这一切都是在封闭环境中进行,需要玩家签署保密协议。

  技术封测地图是轨道发射场,128人征服模式,测试比赛匹配,载入时间,小队加入。四个专家以及M5A3,AC42突击步枪,F35E战斗机,MV38-Condor等武器和载具都会支持。不过为了实现服务器负载,玩家体验和渲染性能等开发目标,验证后端系统等,这次的技术封测将在一个灰色的环境中进行。

  EA Play Live将于7月22日举行,届时EA和DICE会公布《战地2042》的更多细节,包括DICE LA为《战地2042》开发的新内容。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7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