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日游戏节宫崎英高携大作归来 《Elden Ring》半年后发售

  今天凌晨2021年的夏日游戏节正式揭幕,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参展厂商,公布了自家将会在未来发售的大作。这场游戏界的盛会,向玩家们展示了包括《死亡搁浅导剪版》、《无主之地》衍生游戏、《守望先锋2》等作品。

  不过这届夏日游戏节最受大家期待的游戏,非宫崎英高的《Elden Ring》莫属了。

  《Elden Ring》也就是大家俗称的老头环,从最初确定游戏立项到现在,宫崎英高始终没有对外界透露过多的消息。此前《只狼——影逝二度》成为TGA年度最佳游戏,让无数魂系玩家备受鼓舞,全世界的粉丝都在想象着这款宫崎老贼的新作品能够达到何种程度。

  去年年末,Xbox总裁菲尔·斯宾塞在GameSpot的采访中提到他已经玩过了《Elden Ring》,并称这是他认为的宫崎英高近十年来“最具野心”的作品。Xbox总裁的背书,无疑让玩家们对《Elden Ring》的期待又多了一分。

  不过整个过程宫崎英高却始终都在保持着神秘感,直到五天前知名记者Jeff Grubb爆料《Elden Ring》将会出现在夏日游戏节上,大家这才意识到老头环真的要来了。

  本届夏日游戏节上,万代南梦宫和FromSoftware宣布,《Elden Ring》将于2022年1月21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SX/S和PC平台,支持中文。购买PS4版的玩家可免费升级到PS5版。

  作为宫崎英高和《冰与火之歌》系列作者乔治·R·R·马丁联手打造的游戏,《Elden Ring》在保证魂系游戏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还增添了更多新的元素。这些内容的答案,大家都可以通过预告片里展示的东西来了解。

  《Elden Ring》的中世纪风格背景及黑暗基调的画面,一眼就能让玩家们看出是宫崎英高的手笔,除了更大的地图和各式各样的视觉奇观,马匹这一新元素也出现在了宫崎英高的这部作品中。而它的作用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官方还透露“凭借高机动力的“灵马”座骑,玩家将可以在悬崖峭壁之间移动,探索广阔的领域与复杂的地城。”

  并且战斗也不仅仅局限于地面,玩家们未来还能在《Elden Ring》中体验到《骑马与砍杀》般的新战斗玩法。

  除去“魂系列”独有的风格,作为三浦健太郎死忠粉的宫崎英高在《Elden Ring》中还致敬了《剑风传奇》。不论是与格斯非常相像的手持巨剑角色、还是闪耀着光芒的异树都在证明这点。

  这些年来玩家们都在向宫崎英高催更游戏,宫崎英高则在用自己的方式向《剑风传奇》的作者三浦健太郎催更。只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是,随着三浦健太郎的辞世,《剑风传奇》的故事恐怕永远不会完结了。

  身形巨大的Boss和怪物早已成为了宫崎英高游戏中的标配,实力强劲的他们是让游戏变得硬核的根本。玩家们只有通过不断的战斗来吸取经验,最终才能尝到战胜敌人的快感。而《Elden Ring》的多个场景要素,或许意味着它会成为宫崎英高制作的首个拥有地图设定的游戏。

  当前距离《Elden Ring》的发售日期还有整整半年,宫崎英高有很多时间来打磨游戏质量。希望半年之后面世的《Elden Ring》,能给予玩家们更为新奇的“魂系”游戏体验。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7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