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辐射76》9月关闭吃鸡模式“核冬天” 将给予相应的补偿

  前几年吃鸡游戏大火,很多游戏也加入了大逃杀玩法,“核冬天”就是《辐射76》的吃鸡模式。不过在《辐射76》新的一篇“避难所内”博客中,官方宣布“核冬天”将在9月的某次更新后正式关闭。吃鸡模式需要大量玩家才能开启游戏,但目前这个模式并不受欢迎,人数不足难以匹配。

  在解释关闭该模式的原因时,官方解释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发现“玩家们还是更喜欢探索模式”,这导致该模式在不牺牲匹配时长的状态下匹配到足够的玩家“变得愈加困难”。另外官方也意识到“在给冒险模式添加更多有意义的更新同时再给该模式提供相同质量的更新也变得愈加困难”。综上考虑,官方决定关闭该模式。

  不过官方表示对于参与过该模式的玩家,不管你是只参与过一次还是曾经沉浸其中,都会在模式关闭的时候给予相应的补偿。具体措施为官方将根据玩家的参与度发放“天赋硬币”,这些硬币可以在冒险模式中升级传奇天赋。每个避难所总管等级会给予6个硬币,每位角色至多可获得600枚硬币。

  与此同时,部分此前仅限于该模式的诸如动力甲和武器皮肤等物品奖励都可以在冒险模式中通过完成事件来获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8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