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彭博社记者爆料:育碧《超越善恶2》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超越善恶2》是育碧在2018年E3展会上公布的角色扮演游戏,该作已经很久没有公布消息了,以至于不少玩家都忘了还有这款游戏。据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最新爆料,育碧的《超越善恶2》仍处于“非常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看来想玩的玩家还要再等等了。

  《超越善恶2》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4世纪的System3,这是银河系一个星际殖民和交易中心,一个庞大无缝的在线环境,私人企业为了垄断剥削那些混血奴隶,社会资源紧张。这个融合了各种种族和旧地球文化的社会,为太空海盗创造出了最理想的生存空间,新一代的船长们出现了,他们将在这个星系里创造自己的佳话,准备好开启太空海盗的新纪元。

  Schreier之前的爆料一向非常准确,所以他的消息很有参考价值。此外,考虑到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看到任何重要的消息,因此很容易让人猜测这款游戏的进展并不顺利。《超越善恶2》曾在E32018上演示,但去年负责该作的主管MichelAncel宣布放弃游戏开发。游戏由蒙彼利埃领衔开发,育碧巴黎提供协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8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