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发售日预告 9月23日上线

  暴雪在今年2月份的线上嘉年华中公布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不少玩家在翘首盼它的发售时间。今天凌晨的微软E3发布会上,《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亮相并公布了发售日预告。这个预告中,展示了游戏的战斗画面,也宣布了游戏将在9月23日发售的消息。

  发售日预告: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支持4K分辨率,视觉效果焕然一新。游戏支持跨平台存档,存储空间也增加了。游戏加入了新动画,动态光照、全新纹理和新版法术效果。建模以3D物理渲染重现。过场动画彻底重制,音效也得到重制。而且重制的图像可以自由切换,一键唤回怀旧经典的原味体验。

  在预告中官方公布了游戏发售日:9月23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Xbox商店预购,同时获取beta测试资格。

  视频画面: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9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