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8》制作人:DLC正在开发中,详细消息日后公布

  《生化危机8:村庄》是卡普空旗下的恐怖新作,在发售后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玩家们在通关游戏之后,十分希望游戏能够推出后续内容。今天早上的卡普空E3发布会上,游戏制作人神田刚携《生化危机8:村庄》参展,并带来了好消息。神田刚称,《生化危机8:村庄》的DLC正在开发当中,详细消息会在日后公布。

  《生化危机8:村庄》于今年5月7日发售,登陆PC/XboxOne/XSX|S/PS4/PS5平台,游戏上市后获得了巨大反响,玩家们的热情也是推动本作打造DLC的动力。本作讲述伊森一家的平静生活因克里斯·雷德菲尔德而又陷入混乱之中,他再次身陷无法逃离的梦魇中。

  游戏画面: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9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