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战区》第四赛季更新介绍 增加特种兵、武器等内容

  今天,动视在《使命召唤》的官网博客上发布了即将到来的第四赛季路线图与更新内容简介。新赛季将会加入三名新的特战兵、五把新武器和四张新地图,《战区》免费更新将加入新载具越野摩托车等内容,详细介绍请看下文。

  简介

  落地行动:以一声巨响开启新赛季

  与上赛季的“寻找阿德勒”活动类似,完成《黑色行动冷战》中的新地图,新模式和新武器与《战区》中的新兴趣点的挑战任务,将会获得奖励。完成所有挑战,您将获得一个专属的史诗级次要武器蓝图。

  三名新特战兵,还有一位来自于安魂曲

  胡狼:华约

  来自南非的珀尔修斯盟友加入《冷战》与《战区》的战场。购买战斗通行证以获得胡狼的默认皮肤,达到100级即可获得胡狼的史诗级皮肤。

  萨拉赫:北约(季中)

  在此前的先导预告中出场,这位来自埃及777部队的精英将作为CIA领导下的中队成员加入北约的队伍。

  韦佛:北约(季中)

  我们的老朋友又回来了。在本季晚些时候,格里高利·韦佛将在安魂曲的秘密总部之外进行冒险,直面亡灵的威胁。此外,他还将在《黑色行动冷战》与《战区》中为北约执行任务。使用这款基于韦佛在初代《黑色行动》中的外观加入战斗。

  购买第四赛季的商店同捆包来获得萨拉赫与韦佛的使用权。

  五把新武器:

  MG 82:轻机枪(首发)

  通行证15级免费解锁

  C58:突击步枪(首发)

  通行证31级免费解锁

  射钉枪:特殊/冲锋枪(冷战/战区)(首发)

  《黑色行动3》中同名武器的冷战版本。

  OTs 9:冲锋枪(季中)

  战锤:近战武器(季中)

  在第四赛季期间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获得射钉枪、OTs 9和战锤:完成游戏内挑战以获取免费基础武器或购买商店中的捆绑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399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