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介绍短片 战斗通行证购买后不会过期

  343工作室在今天凌晨放出了《光环:无限》全新的宣传片。在这个宣传片中,游戏的开发者们对这部作品的多人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提及了战斗通行证系统、跨平台等内容,表示《光环:无限》的通行证不会过期,游戏进程和联机都可以跨平台进行。

  在本次活动中,343工作室的开发者首先介绍了《光环:无限》的战斗通行证系统。根据开发者介绍,《光环:无限》也存在战斗通行证,但是本作的战斗通行证在购买之后不会过期;另外,在以后的赛季当中也可以购买旧的战斗通行证,玩家们可以自己选择提升哪一个战斗通行证进度。这也意味着玩家们永远都不会因为通行证过期而错失获得某套史诗级战甲的机会,只需要玩得够多就行。

  另外,根据开发者的介绍,本次《光环:无限》的游戏进程和联机都可以跨平台进行。此外还为新手玩家设置了“学院”模式(学习关于武器、多人术语等内容)。

  根据此前的介绍,《光环:无限》多人模式可免费游玩,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进行尝试。

  视频画面: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0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