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王者荣耀国服玩家遭封号 沈腾神回复:我也经常被喊演员

  作为一款极其强调社交性的游戏,王者荣耀在上线不久之后就迅速吸引了大批玩家。上到四十岁的中年大叔、下到一票小学生,不分年龄段、无视性别的全方面覆盖使其成为了当下国内市场最能打的手游之一。

  通常情况下运营商想要给自家游戏找代言都需要仔细考虑物色人选,但王者荣耀却没有这个必要。因为游戏上线五年来,光是沈腾、杨幂、李现这些顶流明星,就不止一次地表示过自己是王者荣耀的忠实拥趸。各类官方举办的活动中,他们也时常作为嘉宾参与进来。

  沈腾作为王者荣耀游戏中年玩家群体的代表,今天凌晨又一次因为#沈腾说自己打游戏经常被说是演员#这个跟王者荣耀相关的词条被顶上微博热搜。

  事情的起因是源于浙江电视媒体的一档资讯栏目《1818黄金眼》,这栏目从2004至今已经开播了17个年头。《1818黄金眼》的宗旨是“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但在互联网时代却屡屡成为网民们的快乐源泉。

  此前爆火的表情包小吴,就出自这个资讯栏目。

  这一期的主角却是一位喜欢玩游戏的00后小伙,上个月底他用貂蝉接连为两个账号打上了王者百星和国服前十。不过系统可能认为他胜率太高上分效率太快,最终以“操纵比赛”为由认定他是演员进行了封号处理。而在向客服反馈无果后,他才想通过《1818黄金眼》这个栏目为自己讨回公道。

  王者荣耀游戏达到他这样的层次,就完全是一款竞技游戏了。段位和英雄战力也证明了小伙确实有天赋,否则也不会被系统误封。对于他的遭遇沈腾喊话这都不算啥:

  “我更惨,在游戏过程中就经常有人说我是演员,慢慢就好了,我现在都不跟他们生气了。”

  尽管优秀的喜剧演员是沈腾现实中的身份,但在游戏里演员可不是什么好词。对于他们这类没有太多时间打磨游戏技术的中年大叔,大家应该更加包容。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他得在对面。

  无论是影视剧中还是参加活动,沈腾都是一个有梗的人。2018年首次参与王者荣耀的表演赛,沈腾就因为绝活安琪拉被Ban成为游戏圈内的永恒经典。从他这次所说的话里,不难听出他在操作方面依然进步有限,安琪拉人柱力这条路,沈腾恐怕得走到底了。

  而在之前的爆料中,许久没有换新衣的安琪拉将获得一款二次元风格极为浓厚的皮肤;或许到了皮肤上线那天,沈腾这个天然的代言人又将获得广阔的发挥空间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0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