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马里奥派对:超级巨星》正式公布 10月29日上线

  在今天凌晨,任天堂举办的40余分钟的树屋发布会上,“马里奥”系列最新作品《马里奥派对:超级巨星》亮相并为玩家们带来了这部作品的最新预告。这部新作将在今年的10月29日发售,目前已经上架NS,售价429港币约合人民币353.6元)。

  《马里奥派对:超级巨星》预告:

  官方介绍:

  包含从历代《Mario Party(玛利欧派对)》中严选出来,Nintendo 64的「双陆游戏」以及「小游戏」的《Mario Party(玛利欧派对)》。

  「双陆游戏」,如「碧姬公主的生日蛋糕」「太空乐园」等,是基于Nintendo 64《Mario Party(玛利欧派对)》系列的五款棋盘所全新打造而成的。目标是要比其他人更快收集到星星,成为第一名。玩法简单却变化无穷的「双陆游戏」最多可以4人一起游玩。

  「小游戏」 ,这次收录的100个小游戏是从Nintendo 64的初代《Mario Party(玛利欧派对)》至Wii U的《MarioParty10(玛利欧派对10)》中严选出来的。

  视频画面: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