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公布 10月28日对抗无情的机器人

  《银河战士》系列最新作亮相今日凌晨任天堂举办的E32021发布会,这一款游戏官方译名为银河战士:生存恐惧(MetroidDread)》,是2D横版战斗风格的游戏。官方给玩家们带来了游戏的预告,并宣布游戏将在今年10月8日上线NS平台。更让玩家们欣喜的是,任天堂确认《银河战士4》正在制作中。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预告: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银河战士:融合》之后,玩家可以扮演萨姆斯在庞大的地图中探索战斗,对抗无情的机器人,流畅且极具操作性的动作元素是本作一大特色。

  正如游戏副标题“Dread(恐惧)”的字面意思那样,《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开发者通过将希腊的探索元素与极具压迫感的战斗概念相结合,创造了全新的银河战士体验。游戏中的EMMI机器人是毫无感情的杀手,冰冷的执行力与高超的战斗智商结合,让扮演萨姆斯的玩家全程都能感受到毛骨悚然的氛围。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已在eShop上架,美服售价59.99美元。页面显示本作大小约为6.9GB,支持中文。游戏发售当天还会有两款Amiibo同步上市。

  游戏艺术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0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