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5

网易大神《永劫无间》上演重头好戏!水友赛万元奖金等你拿!

  聚窟洲英雄汇聚,《永劫无间》第二届大神杯水友赛如约而至,坐等各位大神来战!

  更多样的比赛模式,更丰厚的赛事奖励,更强势的主播阵容,火热一触即发!即日起登录网易大神APP,点击#大神杯水友赛#话题tag即可进入赛事专题进行报名!万元奖金坐等瓜分,快来一键参赛吧!

  大神杯水友赛再来袭,独家赛事全网寻觅技术流

  网易大神《永劫无间》游戏圈趣味赛事欢乐来袭,第二届大神杯水友赛火热开启!

  这场由网易大神APP发起和独家赞助的《永劫无间》社区赛事,涵盖多重游戏模式及诸多定制化娱乐赛事,为广大玩家营造了一个公平轻松的竞技氛围。

  全网寻觅技术流,与20位知名主播在线PK!豪华参赛阵容,重磅赛事奖励,堪称顶配版民间高手大舞台!

  6月16日18:00,网易大神《永劫无间》第二届大神杯水友赛报名开启!单排赛区征召162名正选,三排赛区网罗54支队伍,热血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因本次报名只在大神网易APP 里进行,广大玩家需登录网易大神APP,进入《永劫无间》游戏圈后,点击#大神杯水友赛#tag进入赛事专题进行报名!

  火热一触即发,快来热血集结!

  点击链接报名:https://ds.163.com/feed/60c8610312b80d499b0df336/

  赛事再升级!万元奖金多重模式狂热来袭!

  本次赛事福利升级!三重赛事重点内容大放送!

  除常规单排及三排模式之外,本届追加更多竞技模式!单排排名前10的玩家与三排前3将进入精心设计的【死斗模式】与【擂台模式】中,争夺“在世古神”与“古神下凡战队”的头衔?!

  模式追加记录更多精彩瞬间,奖励升级回馈更多玩家!

  本届水友赛报名并正常参与赛事的玩家都将获得大神头像框(30天)的奖励,单排/三排赛区每场的冠亚季军都将获得【赛事奖金+游戏定制头像】,单局冠军们更将获得标准版游戏本体与赛事定制的荣誉奖杯。

  除了福利升级,模式追加,参赛阵容更是豪华无敌!

  本次比赛主办方邀请20名主播达人,加入到每天的比赛中。狙击主播彰显实力的时候到了,锁定主播&解说直播间,更有随机抽奖福利等你赢取!

  锁定网易大神《永劫无间》游戏圈,前排蹲守第二届大神杯水友赛热血集结!一起来参与,瓜分万元大奖吧!

  活动链接:https://ds.163.com/feed/60c8610312b80d499b0df336/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1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