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黎明杀机》X《生化》联动章节上架Steam 含新角色

  今天凌晨,DBD_CN在官方微博宣布,《黎明杀机》X《生化危机》联动章节内容已经在Steam商店上架,售价41元。据悉,这个DLC章节中含有一名新杀手、两名逃生者以及一张新地图:浣熊市警局。感兴趣的玩家可自行前往Steam购买。

  购买此额外内容可解锁新杀手、两名新逃生者以及一款限定通用护符。此外克莱尔与克里斯将作为内购皮肤,分别对应吉尔与里昂。看来《生化危机》主角四大巨头要联手了。

  在这一联动DLC中还有特殊敌人丧尸。丧尸攻击逃生者时,会使其受到污染状态影响。如果逃生者已被污染,则其生命值会受到损伤。可以通过触手攻击消灭丧尸以提升你的变异等级,同时逃生者也可以利用板子消灭丧尸。被消灭的丧尸会在短时间后重生。

  截至发稿前,《黎明杀机》官方表示由于一些意料之外的游戏崩溃问题,已暂时禁用浣熊市警察局地图,待问题修复后将重新启用。

  联动章节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1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