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猎人物语2》新实机演示 骑乘、战斗等系统玩法展示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亮相了今天凌晨的任天堂E3发布会上,在树屋演示环节中开发者带来了游戏长达40分钟的实机演示,展示了游戏中骑乘、快速旅行、战斗等系统玩法,一起来看看吧!

  《怪猎物语2》实机演示:

  本段演示详细展示了骑乘怪物旅行、三系克制的战斗系统、快速旅行的方式等等。有趣的是在本作中的快速旅行方式竟然是“猫车”——恐怕这会勾起不少猎人糟糕的回忆。根据此前的介绍,卡普空将于6月25日推出一款试玩demo,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进行试玩。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将于2021年7月9日(五)在Nintendo Switch和Steam平台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1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