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漫威银河护卫队》以叙事体验为主 无DLC、微交易

  《漫威银河护卫队(GuardiansoftheGalaxy)》由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将在10月27日登陆Steam。本作在SquareEnixE3游戏发布会上亮相后,游戏开发商Eidos-Montréal称,本作与《漫威复联》不同,是纯粹的单人游戏,不会有DLC和微交易。

  Eidos-Montréal强调《漫威银河护卫队》将会以叙事体验为主,给你带来真实的漫威体验,就像你在电影中看过记得的那样。与SE的E3展会展示的一样,游戏中将会出现很多玩笑等戏谑有趣的场面。同时星爵将作为游戏中唯一可玩角色,游戏中的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克里斯·帕拉特,这一点可能还需要玩家们花点时间来适应。

  《漫威银河护卫队》将于10月27日登陆PS5、PS4、XSX/S、XboxOne、Steam和Epic平台。目前Steam商店页面已经解锁,标准版售价359元,豪华版售价409元,支持简体中文本地化。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1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