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5

网易电竞NeXT《阴阳师:百闻牌》弈界方闻杯春季赛正式开启!

  网易电竞NeXT2021《阴阳师:百闻牌》弈界方闻杯春季赛,海选赛在6月10日正式开启!众多选手将齐聚蜃气楼,展开一场场巅峰对局!除此之外,楼办还邀请到寒光弱者、八角泰山、川久保玲球、海带君、老君为客人们带来全程解说。

  赛事日程

  1、海选赛:6月10-16日

  2、32强预选赛:6月19-20日

  3、16强分组赛:6月24-27日

  4、8强赛:7月3日

  5、4强赛-决赛:7月4日

  赛事规则:

  1、海选赛:保持原规则,截取排行榜前32

  2、预选赛:根据海选排名,1VS32,2V31依次排序进行征服2单淘预选赛

  3、16进8:分4组,组内征服2循环,积分前2晋级8强

  4、8进4:征服3单败

  5、决赛:征服4

  对局规则:

  1、参赛选手根据赛制,选择2-4套牌作为自身的比赛套牌,比赛套牌中不允许出现重复式神。

  2、对局以征服赛的形式进行,只要有一方所有套牌都获胜过,视为获胜。

  3、每场比赛之间,选手可以自由调整构筑,但提交给裁判之后不得再修改。

  4、每场比赛开始前,双方选手将得知对方的卡组构筑,随后自行决定卡组的出场顺序。

  5、正赛期间,禁用三目的【今日委托】

  众多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共同瓜分8万元现金奖池。其中冠军选手可获得3万元现金奖励,亚军奖励2万元现金。前往CC直播观赛,每日还将送出多份周边、道具等奖励!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1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