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全新演示 紧张刺激的追逐战

  2D横版战斗风格新作《银河战士:生存恐惧(MetroidDread)》亮相今日凌晨的任天堂E32021发布会。在树屋演示环节,官方公布了游戏的全新实机演示。演示中,萨姆斯遇到了普通武器无法造成伤害的强敌——机器人“EMMI”,于是展开了一段紧张刺激的追逐战。一起来看看吧。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实机演示:

  游戏介绍:

  探索型动作游戏系列「密特罗德(银河战士)」时隔19年的全新作品。为了确认令人恐惧的拟态生物「X」存活的真伪,被派遣前往行星「ZDR」的银河联邦特殊调查部队音讯全无。远赴这未开拓之地的银河最强赏金猎人「萨姆斯·阿兰」。在那里静待着她的,是绝望的恐惧……

  除了基本动作变得更流畅,多种加强能力也全新登场。和一般武器对其完全无效的银河联邦调查用机器人「EMMI」决一死战。承传系列作品的高自由度「探索」要素,以及对萨姆斯穷追不舍的重重「恐惧」,融合了前所未有的崭新刺激感受的「密特罗德」作品。

  目前《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已在eShop港服商店开启预购,售价429港元支持简/繁体中文。本作将在2021年10月8日发售,10月3日数字版开启预载,登陆NS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1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