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塞尔达无双》古代的鼓动DLC上线 塞尔达公主骑大师摩托

  此前《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携第一弹DLC“古代的鼓动”亮相任天堂举办的E32021发布会,今天这一款DLC正式上线了,售价约146元。这个DLC中,增加了新的可玩角色、武器种类、挑战挑战“王室古代研究所”、强力怪物。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身经百战(历战)的守护者”

  经历屡次与强敌激战的新增可操作角色“身经百战的守护者”登场。他能发射多样又华丽的光线蹂躏敌人。除了光线,他还可以使用长臂进行近战攻击,展现毫无破绽的特征。

  林克的新武器

  林克的新武器“连枷”有著守护者腕爪一样的切断力,可以伸缩,也可以夺取并复制敌方的武器,施展强力的攻击。

  塞尔达公主的新武器

  塞尔达公主的新武器“大师摩托车”除了普通型之外,还有攻击型“大师摩托车改良版?锐”,以及重视安全性的防御型“大师摩托车改良版?护”,共3种类。

  新增设施“王室古代研究所”

  从遊戏开始就可以使用,按顺序通过挑战的话,就会陆续开放新要素。

  此外,高阶长袍魔法师“陨石长袍魔法师”、巨大“火丘丘”、“桶装炸弹莫力布林”等全新强敌怪物也将登场。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DLC第2弹"追忆的守护者"预计将于2021年11月底前发布。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3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