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王与征服:塔防化身诱敌陷阱 英雄武器爆发新能力

  《魔王与征服》下周要发布最终测试版本啦!这款战术卡牌类游戏近期被讨论的很多,在Taptap上也拿到了9.1的逆天高分。虽然还是测试阶段,但在游戏圈内的讨论声量丝毫不亚于一些知名游戏。《魔王与征服》很多独具特色的设定让玩家眼前一亮,这也让众多粉丝对终测版会加入哪些新内容翘首以待。

  相信上手过的玩家都应该知道,《魔王与征服》是如何凭借“法术+微操”的神奇设定斩获大批粉丝的。明明是一款战术卡牌游戏,却在其中体验到了宛如MOBA一样时刻刺激的体验。在卡牌中融入MOBA英雄一样的多重技能,在塔防中融入即时策略游戏的站位和时机把控,这种令人惊艳的结合让玩家在一款游戏中同时体会到了多款游戏的精髓,可见游戏制作团队的功底如何。

  塔防机制升级 防守也能打埋伏

  除了上面提到的核心玩法,《魔王与征服》的很多小设定也让玩家惊喜连连。传统的塔防类游戏往往是攻守责任非常分明,玩家只要照章推塔就行了。但是《魔王与征服》非常神奇的在塔防中加入了类似“陷阱”的概念,当玩家担任防守方时,不仅需要在领地内布置功能不同的防守塔,还可以将解锁的英雄藏到塔里。当敌军靠近时,英雄可以突然杀出,来个出其不意。如果结合一些英雄的技能特点,将非常轻松的完成大逆转。比如玩家可以先诱导敌方攻击中段防御塔,集火成功后,再安排前排防御塔中的刺客突然跳出,一套技能直接快速收割敌方后排。

  引入专属武器 英雄技能全面增强

  不仅如此,《魔王与征服》中还引入了非常完善的“英雄武器”系统,三十多位英雄每人都有自己专属的特色武器,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随机捡起。英雄武器可以给牌库中的英雄带来能力加成,更重要的是,如果是手中的英雄获得了专属武器,除了基础能力提升外,还将获得额外的神奇技能。以坦克英雄巨岩灵杜为例,该英雄原本阵亡后身体会分裂成2个石人继续作战,当他拿到专属武器后,这两个石人阵亡后会二次分裂成更多小石人战斗,极大的延长了英雄的战斗寿命。

  上面提到的仅仅是《魔王与征服》中两个小的新奇设定,相信很多玩家自己也发现过不少饶有趣味的细节。根据制作团队的爆料,此次最终测试版中还会加入新的元素,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