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帝国时代4》最后两个战役公布 莫斯科的崛起和蒙古帝国

  微软Xbox游戏扩展发布会在昨晚举行,《帝国时代4》亮相,开发者EmmaBridle公布了这部作品最后两个游戏本体首发可以玩的文明,分别是神圣罗马帝国和罗斯。还公布了游戏中最后两个单人战役的名称:莫斯科的崛起和蒙古帝国。但是展会上并没有公布战役的实机演示。

  对于没有公布演示,Emma Bridle表示:“在本次展会上演示的话就太早了,我们将在离发售时间更近一些时再说。”

  《帝国时代4》将推出八个文明和四个历史战役,目前全部已知:

  ·英格兰(诺曼战役)

  ·中华

  ·德里苏丹国

  ·蒙古(蒙古帝国战役)

  ·法兰西(百年战争战役)

  ·阿拔斯王朝

  ·神圣罗马帝国

  ·罗斯(莫斯科的崛起战役)

  此外,在发布会上,《帝国时代4》的开发者们谈到了社区反馈对游戏设计的影响,包括对游戏UI的一些调整之类的。但游戏中的海战得到了特别关注:

  “我们看了所有《帝国时代》游戏的数据,海军在《帝国时代2》里比较尴尬,很多人其实并不玩海战。但玩家们都表示虽然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创意总监Adam Isgreen说道。(笔者评:跟国内是不是有点差的太多了,这边玩高丽龟船大战维京皮筏的时候还少吗)

  “有时我们在制作游戏时必须问这些困难的问题。我们真的需要这样做吗?这是我们感到奇怪的事。所以我们找去社区,问他们:‘反正你们也不是一直玩海军。我们真的需要它吗?’而社区的人说:‘我们明白你的意思,但别瞎想了,必须要有。’”

  《帝国时代4》在发布前将会发布测试版,测试计划将于10月28日发布。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4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