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牧场物语:橄榄镇》季票第四弹预告 追加恋爱候补对象包

  今天,Switch平台模拟经营游戏《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开发商Marvelous公布了游戏扩展季票第四弹内容预告影像。这次更新为游戏追加了恋爱后补对象包,含有4名恋爱对象。这个扩展季票第四弹预计在6月24日上线,各位玩家很快就能体验到了。

  第四弹内容预告影像: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作为迎来25周年的「牧场物语」系列,是首次针对Switch平台推出的“全新制作”游戏。是一款可在充满自然的牧场中培育蔬果、照顾动物等经营牧场的同时,还可与镇上居民们相遇、恋爱等,享受完整人生的「温馨生活游戏」。

  付费追加内容《扩展季票》是什么?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扩展季票》中,包含主角与恋爱候补的“新服装”,体验与游戏本篇不同剧情的“迷你剧本”,以及为纪念“牧场物语”系列25周年,以过去的3部作品为题材,追加恋爱候补和居民的“恋爱候补包”。

  各追加内容将在游戏发售后历时数月依次发布。尽情体验《扩展季票》带来的更加丰富的牧场生活吧。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4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