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让玩家心痒难耐 大批粉丝涌入《战地4》

  EA在之前正式公布了战地系列新作《战地2042》,并在E3期间放出了一些演示。很多玩家看到劲爆的游戏画面后非常想玩,但距游戏发售还有等一段时间,无处发泄的玩家们突然想起了旧作《战地4》。据PCGamer报道,与《战地2042》时间背景最接近的《战地4》成为了粉丝“望梅止渴”的对象。很多玩家涌入游戏,导致服务器被挤爆,官方不得不临时扩容。

  EA的一位社区经理写道:“大家对最近公布的《战地2042》所包含的热情实在令我们惊讶。而游戏公布后已经有大量玩家回归《战地4》,再次体验全面战争。我们一直在观察你们的游戏体验,而且注意到美国西部地区排队等待时间比其他地区长太多了。好消息是,我们已经增加了该地区的服务器数量,现在你可以把等待的时间放在游戏里啦。“

  《战地2042》将于10月23日发售,登陆PC、XboxOne、XboxSeriesX/S、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平台。本作支持128人超大战场,将拥有动态天气与灾害系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4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