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黎明觉醒》空降深圳海上世界 游戏研发展见证大作诞生

  6月22日,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生存大作《黎明觉醒》xvivo打造的游戏研发艺术展圆满落幕。为期5天的展出时间中,《黎明觉醒》借助前沿科技的力量,为玩家带来极具生存感的观展之旅,并首度揭密游戏匠心研发的背后故事。6月19日的八大平台手游领域的头部主播空降vivo Lab探店直播、竞技表演,更让现场热度升级,引发线上玩家的火热打call,竞技对抗表演中首度曝光的终极测试全新玩法更是引发玩家高度期待,直呼期待。

  一款生存大作诞生的背后 《黎明觉醒》游戏研发艺术展引玩家期待

  《黎明觉醒》自面世以来,便以充满真实细节的超大无缝开放世界探索、高度拟真的生存挑战、激烈刺激的武器火拼、超高自由度随心多种建造等玩法倍受生存游戏爱好者的关注。6月17日,《黎明觉醒》携手vivo打造的游戏研发艺术展开放观展,吸引众多玩家催促上线。

  本次艺术展,《黎明觉醒》用极具科幻感的全息投影载具、触控互动的生理指标检测仪、沉浸式城市森林体验空间等前沿技术,打造真实与虚拟的结合、动静交替的高科技互动玩法。

  一楼“先锋体验区”重点展示了游戏开放大世界探索、战斗、建造等主要玩法,从游戏音乐、美术设定、玩法策划的角度详细诠释了游戏研发背后的匠心与努力,收获了观展玩家的满满惊叹与肯定。

  二楼的“沉浸式观展区”是本次展会的重头戏,暗环境下隐藏了多重玩家互动装置。变异者互动区,更是有凶猛神秘的变异者出没,和玩家之间零距离接触。通过一面魔镜,玩家便能身临其境一个危机四伏的游戏世界。

  八大头部主播集结探店 终极测试玩法路透引爆期待

  为了不辜负玩家的期待,《黎明觉醒》在展会期间特别邀请八大平台头部主播来到vivo Lab现场,全程直播探店。除了带领线上玩家逛展打卡之外,主播们还进行了激烈的《黎明觉醒》生存对抗赛,首度为玩家呈现终极测试版本中全新推出的“守卫诺亚”营地物资守卫玩法、“星环大厦”爬塔玩法以及小队对抗的PVP精英选拔赛玩法,现场气氛紧张又激烈。

  兼具趣味性与竞技性的表演赛吸引了众多观展玩家的驻足围观。《黎明觉醒》终极测试也已正式开放。作为游戏正式上线前最后一次大规模测试,游戏不仅带来表演赛呈现的诸多全新挑战玩法,版本内容也更加成熟稳定,更丰富的社交体系以及更流畅的操控,将助力玩家获得更具沉浸感的生存体验。

  绝美Coser破次元空降展会现场 试玩体验区座无虚席

  人气coser“唐朝”、“碗碗”,以《黎明觉醒》渡鸦小队人气成员“唐”、“秀妍”形象,“破次元”空降展会现场。“唐”、“秀妍”不定时驻点各个展位,和玩家们近距离互动。不少玩家更是现场飙戏,瞬间转换角色加入“渡鸦小队”,跟随NPC的脚步积极搜索物资,共同对抗变异者。

  展会期间,二十余台提供《黎明觉醒》终极测试试玩的实体机体验区座无虚席。玩家无需测试资格,即可进入《黎明觉醒》真实细腻的开放世界,化身为荒野中的幸存者,在高度拟真的生存挑战环境中,去感受游戏中激烈的热武器对抗纷争,探索游戏内丰富的地貌与生态。

  高品质的游戏内容与丰富的生存挑战玩法让诸多体验玩家赞不绝口,不少玩家更是期待满满,纷纷表示期待游戏正式上线。

  在5天的火爆展出后,《黎明觉醒》x vivo打造的游戏研发艺术展圆满落幕。在前沿科技强大助力加持下,更多玩家表示入坑《黎明觉醒》,渴望开启真实的生存挑战之旅!目前,游戏终极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玩家们赶快加入,与伙伴共同面对生存危机,闯出自己的一方天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5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