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自制《超级马里奥世界》PC宽屏版 重温经典老游戏

  《超级马里奥世界》在1990年登陆任天堂SFC平台,发售后备受玩家喜爱。这部作品发售至今,已经成为一款很经典的老游戏了。近日,国外名叫Vitor Vilela的玩家发布了支持宽屏显示的PC版《超级马里奥世界》,为现代玩家提供了重温经典的机会。

  演示视频:

  Vitor Vilela还计划加入21:9等画面比率。该项目将原始分辨率扩充了96像素,从256x224拉到了352x224。由于原版SFC并没有此分辨率,想要体验的玩家需要使用bsnes-hd这样带有高分辨率模组的模拟器方可运行。

  《超级马里奥世界》目前支持16:9,16:10的高宽比,可以说大部分PC玩家都可以完美全屏地游玩这款游戏了。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5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