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寻仙年度微电影 《真龙·辨辰》真情上线

  游龙护佑,驭法无边。寻仙全新职业真龙法师出世悟道。龙珠在手,真龙法师可以操控风雷水火四类法术的连锁与融合。伴生幼龙逢危救主,紧要时刻真龙法师可与伴生幼龙融为一体,短暂化为真龙形态保护自身,同时对敌人施加强烈打击。

  (真龙法师概念图)

  作为真龙法师世代守护的水族桃源,全新场景【东海】本次也一起来到了寻仙的世界。曾经的东海一片欣欣向荣,然而在女战神献身济世、龙宫接班人背离道心后,群龙无首的东海如今已是暗流涌动、波谲云诡,不复当日风光。世界BOSS摄魂海月在此坐镇,仙友可前往挑战获得丰厚武器。寻仙年度版本剧情微电影 《真龙·辨辰》现已放出,欢迎仙友点击链接一睹东海动人往事,见证痴缠感情碰撞大爱大义。

  有言道,生灵的躯壳都是各自基因创造出来的工具,而成功基因的突出特点就是无情的自私性。

  基因驱使自私行为,但如若能够打破这股与生俱来的屈从,选择以万物为大爱,那么修道的真谛便也不远了。

  凝儿与颢辰的偶遇算不得浪漫,可是朝夕相守的点点滴滴里,那么多的温柔,只不过运气两个周天,风都变得很甜。

  刻在血脉里的亲近,是基因给出的最强信号。

  可是,当朝朝暮暮与天下大义成为对立面,凝儿唯有选择背叛,才能真正拯救。是以,洪荒至今,只有一种能称之为英雄,那就是认清世间无情却依然心怀大爱,凝儿的选择即是如此。

  职业配音演员慕北用他多变又迷人的声线,深情演绎颢辰初出茅庐到行将踏错的执念;

  仙途主播醉蝶以她坚毅且温柔的言语,细细描绘出凝儿坚守正义而舍身成仁的壮举;

  旁白北海,原本是故事里旁观者的身份,却因他诗韵悠然的嗓音引得观众入戏太深……

  凝儿的心中,比起生死相依与彼此相敬,懂得,才是最重要的。

  正如她留给世人的话:如果有一天听说了我的死讯,莫要难过,为我写一首诗,歌颂你眼里的朝阳大海,称赞你周遭的星辰日落,那么我,山川有境,心无落花,浮华与你皆无牵挂。

  还不是因为爱,即使心动,话到嘴边却没说出来。

  还不是因为爱,守护众生,盼望能与你等来花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6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