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彩虹六号:异种》干员ELA介绍短片 使用地雷但免疫震撼效果

  《彩虹六号:异种》是育碧旗下“彩虹六号”系列的衍生作品,在这部作品中玩家们对抗的是神秘的外星势力。育碧公布了“认识REACT特勤干员”系列影集,帮助大家了解干员们的技能和装备。今天给玩家们介绍的干员是ELA,她能持续作战,迅速行动。

  REACT 特勤干员「ELA」:

  Ela这个叛逆分子在面对混乱和危险时,就像如鱼得水,她的最佳利器就是雷电地雷,她能投掷黏性感应地雷来晕眩敌人,先行侦查并部署这些地雷来发挥最大的战术优势。震撼效果对她完全无效,所以她能够持续作战。迅速行动,永不向命运低头。

  《彩虹六号:异种》将于2021年9月16日发售并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adia、亚马逊Luna、PC平台(Ubisoft Connect)以及育碧订阅服务Ubisoft+,游戏完全支持跨平台游玩、跨平台存档以及跨平台进度共享。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6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