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IGN 4分:Bug多且游玩过程乏味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是由TuqueGames开发、WizardsoftheCoast发行一款动作RPG游戏。明天这部作品就要正式发售了,届时会登陆PC和多个主机平台。外媒IGN对这部作品进行了评测,并打出了4分的差评。评测觉得,游玩过程十分枯燥乏味。

  IGN评分:4分差劲

  IGN为《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打出了4分差评,称游玩过程是一场枯燥乏味的旅途。

  IGN总评:

  我非常希望《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能够成为一款很棒的合作版的跑团式桌游RPG,可惜事实却并非如此。这是一场枯燥乏味的跋涉,游玩过程重复遭遇着各种bug和恼人的设计与选择,虽然它允许你独自游玩,但我劝你千万别这么做,因为这是一场不平衡的噩梦。不过其忠实的还原了一些《龙与地下城:恶魔之石》中的外观和给玩家的感觉倒是值得称赞,但除此之外这款游戏就没什么可以称道的地方了。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6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