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论已婚男人的地位:瞒着老婆买游戏机 收货现场变特务接头

  每每谈到家庭地位这个话题,许多已婚男士都会哭出一把辛酸泪。这点不只体现在平日里的生活习惯及外出受到限制,许多宅男玩家也难免不会因此而放弃自己的一部分爱好。

  伴随着几个月前PS5次时代主机的上线,主机玩家们无不为之疯魔。然而几千块的价格虽然人人都能支付得起,但能否过老婆那关却是摆在已婚男士面前的最大难题。此前一个名为《Plash Speed》的动画短片曾引爆全网,如何让老婆相信最新款的PS主机是路由器,成了男人间独有的默契。

  尽管《Plash Speed》的故事内容是以搞笑短片的形式呈现出来的,但这并不意味着艺术创作的灵感都是来源于作者的脑洞。很多时候现实生活中发生的故事,甚至比影视作品中的桥段更加魔幻。

  近期作为某小区住户的王女士在夜晚十点多钟,发现自家门前有一个陌生男子在徘徊。透过监控她看到该男子形迹可疑,一会学猫叫一会又跑到楼下利用手电筒的灯光闪烁给某人打暗号。但凡看过一两部警匪片的人,都容易将其联想为不法分子在动手前的踩点准备工作。

  不过这段拿给《走进科学》栏目去拍能够播三期的素材,在王女士叫来小区保安之后迅速揭晓了谜底。一切的源头居然只是因为一个服务过于周到的快递小哥,为了给运送游戏机这个既定事实保密,所引发的闹剧。

  王女士邻居家的男主人原意只是想趁着618扫货悄悄弄台游戏机回来,结果到了收货这天老婆比他能熬就是不肯早睡。快递小哥又是学猫叫又是打暗号,这家男主人就是脱不开身来取件,闹腾半天招来小区保安,最终弄得老婆本人亲自来收货。

  游戏机留没留在不好说,但买个东西弄得跟特务接头一般,家庭地位方面男方确实被拿捏死了。

  而放眼世界范围内,为了规避老婆的盘问男同胞们所做的努力也并不少。今年三月份就有一名越南玩家复刻了《Plash Speed》的桥段,请安装PS5的工作人员伪装成路由器的安装工人,以达成让次世代主机光明正大落户的目的。

  结果很顺利,这位越南玩家在众目睽睽下达成了自己的目的。从“路由器”安装师傅的淡定脸来看,他显然非常了解男人间默契的必要性。至于这场夫妻间的斗智斗勇,相信未来仍会延续下去。《Plash Speed》的故事,也依然还有续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6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