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计总监谈《战地2042》地图设计理念:确保玩家行动有目标

  《战地2042》正式公布后,玩家们都在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对战玩家由之前64人升级到最多128人,玩家翻倍会不会让地图也随之扩展。近日,开发商DICE的设计总监在节目中提及了游戏的地图设计理念,表示战地2042》并不是一味的地图越大越好。

  在日前的XboxExtendedShowcase直播上,DICE设计总监DanielBerlin表示:“我们改变了《战地2042》关卡设计理念,这不仅仅是将(地图)变得更大,以及地理位置的分割这么简单,仅仅那样做是行不通的。所以我们构造了一种全新的设计思维,我们称之为‘群聚’。它意味着玩家将面对一个巨大的战场,有着特定的目标群体。”

  《战地》系列地图对比:

  DanielBerlin的意思是,仅仅让地图无意义的变大意味着玩家更容易迷路,而且毫无目标的,单调的在一个目标点与另一个目标点之间移动时,玩家也会更容易感到烦躁。DICE这种“群聚”设计,似乎可以保证玩家在地图上任何位置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会有丰富的任务。

  《战地2042》现已在各大商店开启预购,steam售价248元,本作是一款纯粹多人游戏,没有单人战役模式,预计将于10月22日发售,敬请期待。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6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