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大神《EVE:无烬星河》即将开测 绝版套装华为手机在线送!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EVE:无烬星河》终于来了!上网易大神APP预约下载游戏,接二连三领福利,充值返利领绝版!

  24日测试开启同时,充值返还活动惊喜上线,福利多多!快进入网易大神APP《EVE:无烬星河》游戏圈,一起漫游无尽星河吧!

  登录大神预约游戏,多重好礼喜相送

  登录网易大神APP,并在6月17日-7月10日期间预约游戏,即可参与预约抽奖活动,多重好礼送不停!

  完成每日签到、每日分享等各项指定任务,可获得抽奖券,抽取公测限时涂装、公测月卡、华为手机等好礼,邀请好友还可额外获得抽奖券,增加中奖概率!

  活动参与页面指路:

  https://act.ds.163.com/caa6e9455189fb93/60cb5f8ced7dde2c09c6d821

  自动下载及时跃迁,豪华福利再加码

  开测在即,大神还为各位玩家开通预下载高速通道,先人一步进入新伊甸!

  通过大神预约游戏的玩家,在6月23日12:00-6月24日12:00期间内启动大神,即可免排队下载测试包,及时跃迁,第一时间进入新伊甸!

  通过大神下载游戏测试包,可参与限时抽奖活动!加码奖池更豪华!内含华为手机mate40 pro、中国航天联名立体拼图、公测月卡合集等好礼!赶紧下载领好礼吧!

  点击下载领好礼:

  https://act.ds.163.com/27a3ebc91feb8102/60d1581ded7dde2c09cf27b5

  删档测试付费返还,绝版套装秒到手

  24日,《EVE:无烬星河》开启测试!在删档测试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将按照相应比例在公测时进行返还。

  绝版套装,疯狂心动!本次测试推出两个系列绝版套装,未来官方将不再发售,具体返还比例和礼包如下:

  绝版涂装包含“深渊金属”和“超新星”两套(部分零件展示):

  返还奖励领取有效期为公测后三个月内领取。

  快登录网易大神APP,进入《EVE:无烬星河》游戏圈,随大神一起漫游新伊甸吧!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7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