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不收后悔!《梦幻新诛仙》公测宝典,你离大佬只差五步!

  由完美世界打造,主打“诛仙旗舰”、“如梦仙侠大世界”、“创新策略回合”的全新重量级手游产品——《梦幻新诛仙》公测在即,6月25日全平台盛大公测,很多参加过测试的老玩家早已摩拳擦掌,进入了紧张的开服备战当中,而萌新玩家则抱好大腿,加入了明星团固定队,就等上线发车!

  作为2021年期待值最高的回合制手游,可以看到《梦幻新诛仙》承载了许多期待,这一份期待,关于玩家,也关于市场。截止目前,游戏预约人数高达1216.65万,在官方公布李沁、张哲瀚成为手游明星代言人后,“饭圈粉丝”也赶来打榜,福利一波接着一波,产品热度赛高,期待值拉满!

  熟悉回合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前期新手跟着主线任务走,大家都是一样的吃经验升级很难一分高下,但是大后期50级之后开启跑环任务,还有一些难度任务副本、帮派活动,你和大佬玩家之间的差距就出来了。可能有人会说大佬神兽开局,PK霸服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这个当然是一方面的原因,不可否认,每个游戏中都有些“土豪玩家”就是喜欢大手笔投资当老板。

  但是笔者今天要跟大家聊到的是另一方面,提升角色战力并不是一定要靠氪金,合理运营积攒下来的资源,选对宠物仙友培养的方向,也能一点一点累积优势,轻松拉开等级差距!不说别的,单是靠自己策略打造出来的“最强账号”,赢在起跑线上,成为全区玩家羡慕的“大佬”,这难道不是更快乐吗?

  那么今天,笔者作为参加过四次测试的老玩家,愿意把一些《梦幻新诛仙》大后期运营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帮助各位提升战力等级快速进阶,这一份“公测宝典”请查收!(小小声:不收后悔)哈哈哈!

 
梦幻新诛仙公测,多个红包活动推出!进群领福利!

加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玩家交流群:484461526

  第一,灵兽培养,洗出6技能灵兽不是梦想!

  《梦幻新诛仙》虽然灵兽种类有上百种之多,但由于资源有限,这里笔者只建议大家选择4只来培养,因为每个玩家一场战斗最多召唤4次宝宝,因此4只已经可以满足所有大部分的需求。当然有余力的童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多培养针对更多的场合。下面推荐几个笔者认为有培养潜力的灵兽供大家参考。

  七彩兽是前期较早能获得的灵兽,物攻、气血和速度资质都在同级灵兽中属于中上水平,可以选择走爆发路线打上隐身(如果不选隐身的话可以选择重生、健壮等)技能保证生存,配合天生的高级物连和高级蛮劲,后续打上物爆、物穿、助攻等,加点方面以力量为主,可以根据是否有隐身、重生等保命技能决定是否加体力。七彩兽获取较早,因此培养上限也较为局限,一般来说用到55级左右可以替换更高级的灵兽了,因此不建议花大成本培养。

  白鹿为45级可获取的灵兽,比较特别的是它是同级灵兽中唯一可以洗出天生6技能的;因此也可以当成成品灵兽培养。白鹿的物攻资质优秀,但气血资质较低,容易被秒,建议配合隐身保证生存能力,天生技能带慧眼可以对付敌方隐身宝宝,加点方面建议走力敏路线。技能推荐物连/物穿/乘胜/迅捷等。

  特别为青云玩家推荐青铜兽,气血资质超高,天生技能自带高级电元素,可配合反扑、助攻等增加额外出手的技能给敌人附加电流状态,降低其电系抗性。同时培养也非常简单,只要配合福星、重生、格挡、护体等增加生存能力,尽可能给敌人制造麻烦就行。加点可选5体5耐或10体纯肉。

  第二,仙友选择,阵容巧用“被动技”才是王道!

  仙友系统是《梦幻新诛仙》中增强自身实力不容忽视的一个选项,游戏中灵脉挑战、仙友闯关、赏金猎人等玩法都是必须单人进行的,而其中灵脉挑战更是影响到每天能获取的经验上限。

  我们最多可以选择4位仙友和我们共同作战,这里笔者建议大家按照输出、封印、辅助的顺序按照定位以3/1/1的或2/2/1的比例进行组队。前者重视爆发后者则是稳打稳扎慢慢积累优势取得胜利,各位可以根据敌人的阵容不同来切换两种不同阵容。

  在最近一次更新中,官方为珍品以上仙友增加了被动技能,在阵容的选取上有了更多搭配的空间,比如万花谷仙友血娘子的被动技能可以让他在释放群攻时也有概率为敌人附加2回合的【伤心花】状态,在双封阵容中,作为副封印手可以在输出的同时给敌人补上封印状态。

  小环的被动可以让恢复技能给目标增加法攻法防,特别适合青云和焚香玩家,同时第二被动可以让复活技能为目标附加一回合无敌状态,能够应付大部分情况,保证被复活的对象至少可以出手一次。

  碧瑶作为剧情能获得的极品仙友拥有超越同品质仙友的实力,也是游戏内少数可以“转生”的仙友,培养到4星之后还能解锁第三被动,在队长阵亡时消耗自身30%气血复活队长。不管什么阵容都能够融入,在输出方面也是同级最强,推荐各位都培养一个。

  第三,卡级养老,适当延后经验获取“后劲”更足!

  本作冲榜除了对人物、仙宠、仙友的投资以外,还是有一定技巧的。如果你是开服首日加入游戏的,那么在等级升到60左右就会碰到自身等级提升速度高于世界等级提升速度的问题了,这时候你就需要考虑“卡等级”来减少自身等级比世界等级而损失的经验了。

  本作中有些经验却是可以“存”起来的,比如主线任务、支线任务、经验书、璇玑宝藏(可以存着一天清3次),仙友闯关等。我们可以以下次世界等级的时间为基础规划“卡经验”,将上面提到的这些项目的经验延后到世界等级提升之后一口气完成,在追上世界等级或保住排名之后力求不亏经验或者少亏经验,对于我们后续的冲级计划有很大帮助。

  不过,“卡经验”更重要的是规划,盲目的卡经验会影响自身的资源获取拖慢培养的进程,各位一定要在自身的实力发展不受阻碍前提下再进行卡经验噢。

  第四,攻坚副本,合理利用元素克制得心应手!

  《梦幻新诛仙》中,像精英据点、仙师试炼、十大妖王等挑战活动在前期对玩家的硬实力有一定要求,在挑战这些玩法的时候我们就需要用有别于传统回合制的思维和玩法来综合考虑了。

  元素系统是我们在在解锁法宝的同时解锁的系统,游戏中共有5种元素属性,5元素对应异常状态均有不同的效果。

  对处于元素异常的敌人释放特定的属性攻击可以让元素之间产生元素反应,造成各种推动战局的效果。这里推荐大家佩戴水系法器玉净瓶,因为水系的元素异常可以提高所有受到的元素伤害,另一方面配合青云或是焚香能够进一步提升其爆发伤害。

  除此以外,还可以配合拥有“暴风雪”等冰系技能的灵兽,通过水+冰的反应将敌人控住,让敌人的爆发期错开,避免因为被集火而减员。需要注意的是,冰冻会提升敌人的双防,需要和队友商量好避免将队友要集火的敌人给加了双防反而给战斗增加难度的情况出现。

  第五,八重福利,公测薅羊毛实力提升方法多!

  灵宠、仙友、装备是本作的三条并行的成长线,他们提升的方式各不一样,需要的资源也都各不相同。不过各位玩家大可不必恐慌,因为官方也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公测福利。

  登录七天就可以获得红色品质的强力输出仙友陆雪琪,在前期可以为队伍提供大量法术输出,不管是什么队伍都能得心应手,发挥巨大的作用。

  第四天登陆赠送的变异兔剑侠特别适合青云玩家,同时也是大部分玩家最早能够获得的变异灵宠,作为过度用的灵兽素质也是相当优秀。玄晶、宝石、仙丹等大量需要的消耗道具也会在各种活动中大把大把的送给各位,大家可要随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活动公告,使劲薅羊毛!

  好了好了,今日份的“公测宝典”就放送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拿好小本本记好开服攻略了没有,划下重点——《梦幻新诛仙》6月25日全平台公测!还没预约的同学,赶紧前往官网预约下载,一起玩,就现在,别等了!宝典在手,天下我有!你也可以有!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7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