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荒野大镖客OL》周活动更新 赏金猎人外观物品六折优惠

  今天,R星更新了本周《荒野大镖客OL》的活动任务。这一周内,赏金猎人活捉或者击杀目标,所有传说和恶名悬赏任务均提供双倍RDO游戏币。自由模式任务提供双倍RDO游戏币和经验值,组成团队完成自由模式任务、活动或悬赏任务还可享有额外10%经验值加成。

  达到30级的威望赏金猎人可获得马厩栏位六折优惠以及2份2000角色经验值奖励,将于72小时内发放。

  尚未购买威望赏金猎人证的赏金猎人在完成任何三个传说悬赏任务后,即可在送交第三名传说目标后的72小时内获取威望赏金猎人证 5 根金条减免优惠。

  达成低荣誉值即可获取一款黑色褶皱蒙面巾

  在本周活动期间达成低荣誉值的狡诈之徒可在72小时内获取黑色褶皱蒙面巾,以帮助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伪装自己。

  免除费用

  为了促进各地区的自由和开放旅行,所有快速旅行和固定团队成立费用在未来七天内将暂时免除。

  折扣活动

  新手可以在本周用5根金条购买赏金猎人证。

  本周,所有赏金猎人和威望赏金猎人职业外观物品六折,加强型套索五折。此外,所有其他职业装束七折。

  您若是没有佩枪就无法成为雇佣枪手:遍布五大州的枪械铺提供所有手枪六折。克里普斯的野外用品商也推出所有商品六折。全州的马厩提供战马七折,还有所有补剂(包括哈莉特·达文波特所出售的补剂)七折。

  以焕然一新的面貌重新出发:享受更改外貌费用 5 根金条减免优惠,以及所有理发铺提供的理发、牙齿和妆容服务五折优惠。

  赏金猎人和威望赏金猎人职业物品40% off、加强型套索50% off、手枪40% off、野外用品商40% off 、战马30% off、补剂30% off。

  PRIME GAMING 福利

  Red Dead 在线模式玩家只需在7月5日前绑定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账户至 Prime Gaming,即可获取一款免费表情动作奖励,另有酒吧扩张和一款自选新手或入门私酒贩物品七折优惠。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7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