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建议《APex英雄》增强兰伯特 官方回应第十赛季会如愿

  《Apex英雄》中,兰伯特是在第6赛季加入的英雄。玩家们发现,即使为她开发出了大量特殊玩法,她也实在无法融入正常的游戏阵容中,喜爱这个角色的玩家们因此而感到十分惋惜。第9赛季还在进行中,不少玩家表示:兰伯特需要增强。

  一位玩家在Reddit论坛中发表了一些关于兰伯特增强的建议,包括给予她的希拉机枪更多活动空间,使他的被动技能对所以武器都生效,以及让她的强化掩体变得无法攀爬。

  该贴发布会后不久,《Apex英雄》设计总监JasonMcCord在评论中对此作出了回应:“真是些好建议,谢谢你写下来。我们将在第10赛季中期增强兰伯特。当你们看到的时候就会明白了”。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8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