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NK《拳皇15》新角色宣传片 特工“温妮莎”登场

  《拳皇15(The King Of Fighter15)》丝毫没有受到跳票的影响,仍在继续公布本作的参赛角色。今天SNK给玩家们带来的是特工“温妮莎”,以及她的宣传片。据悉,温妮莎将会和此前公布的布鲁·玛丽、梁组成特工队。

  《拳皇15》温妮莎PV:

  温妮莎 CV:秦真由美

  隶属特务组织“凌机关 ”的特工,KOF2000奉组织命令和K'、马克西马组队参赛,并藉此机会调查N.E.S.T.S.,Zero Cannon开炮摧毁复制ZERO的基地后,和罗蒙两人逃出生天。

  和赛斯之间为同事关系,经常为罗蒙对自己的热情追求而烦恼,KOF2001接受监视八神庵的新任务,赛后被八神说破目的后,三人和八神动起手来。KOF11接受哈迪伦委托再次参赛,赛后前往佣兵组织的军舰向哈迪伦报告遥彼的调查结果。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8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