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发团队正在缩小《光环:无限》发行范围 不久后公布

  《光环:无限》因首部预告片质量不达标而决定延期发售,目前游戏计划在今年的圣诞假期发售。日前,Xbox 老板 Phil Spencer 在接受 Dropped Frames 采访时表示《光环:无限》开发团队正在缩小游戏的发行范围,并且已经有了一个关于发行窗口的绝妙点子。

  Spencer 说:"我们了解我们在3-4周范围内的事情。目前我们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日期,我们还在研究其他游戏的发行时间。我们将在夏季有一个清晰的目标,但这不是几个月的事情,而只是在几周。”

  Spencer 还说道:“与其选择一个日期,然后把它推迟一个星期,这样看来会感觉很失败——我们不想那样做——所以我们认为还是等到真的确定了发行日期再开始行动吧。”“但我们的团队非常致力于假期发行,我们认为这样很好。”

  从好的方面来看,我们在前不久看到了《光环:无限》的多人模式,并且Phil Spencer 表示:“我对我们的游戏质量和完成度很有信心。”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