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Apex》新“创世纪收集”活动预告 推出亡灵传家宝和新皮肤

  5月5日上线的《Apex英雄》第九赛季正在进行中,玩家可以体验全新的“竞技场”模式,使用新武器“复合弓”。日前,官方公布了游戏新的传家宝活动“创世纪收集”预告,并宣布活动将在北京时间6月30日开始。到时候,玩家可以获取亡灵传家宝以及各个活动的皮肤。

  《Apex英雄》“创世纪收集”活动: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除了亡灵传家宝“死者曲线”登场,还将同步推出24件活动专属物品。此外,活动期间游戏首赛季的诸王峡谷和第3赛季的世界边缘地图将回归,这也意味着玩家们可以再次前往久违的骷髅镇进行战斗。

  《Apex英雄》“创世纪收集”活动将于北京时间6月30日开始,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6-1640935.shtml